Rococo法國頂級地板是

《集結了超耐磨地板的所有優勢,更結合了磁磚的防水、防火、耐重抗鈍擊特性的新一代超耐磨地板》

與木質地板、傳統超耐磨地板相比又有哪些優勢呢?

玻纖超耐磨地板的最強特色在於『基材』。

《基材是由玻璃纖維及礦石的成分製成》

我們解決了木質地板、海島型木地板的最大問題

  1. 100%防水:真的完全防水,就算是浸泡在水裡也不會有吸水膨脹變形的疑慮。
     
  2. 防火:完全不助燃,增加居家空間的安全性,提升逃生的機會。
               通過煙密度測試(ASTM E662) 通過防火測試(ASTM E84)

     
  3. 耐重、抗鈍擊:可以安心的放置大型的傢俱,不用害怕心愛的地板留下凹痕與傷痕。
     
  4. 蟲蛀:絕不會發生過了幾個月,美觀的地板就出現蟲蛀小洞。讓您能有無比安心的產品品質。
     
  5. 厚度薄:減輕樓層載重的負擔,提升施工便利性。
     
  6. 極低收縮率:可減少預留伸縮縫空間,可不用踢腳板,而採用Silicon直接收邊,不會破壞室內設計的美觀性。
                         經 EN434 標準測試

     

 

《耐磨度》

Rococo地板使用高分子特殊材質製作的耐磨層,且增加了UV表層固化的處理。

通過了 ISO4918 輪腳椅測試 ≥ 25,000轉   (我們想挑戰更高的轉數測試,但25000已經是最高規格的測試了。)

意思就是Rococo地板比傳統的超耐磨更耐磨。讓您可以很放心的在家中活動,拖拉桌椅,小孩在地上玩耍,都不用再提心吊膽。

 

《花色選擇》

在花色的選擇上,Rococo致力於提供最真實、最美觀、最齊全的花色。

我們投入大筆的金費做產品花色的研發,並且做到16~20片地板才有重複花色,讓您的地板能如同實木地板一般自然美觀。

這點更是我們與一般廉價超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在產品品質、質感、設計感上最大的不同。

 

《底料層》

在底料層的部分,除了平衡作用,讓地板不拱不翹之外,我們強化了彈性結構,讓地板的踩感扎實,且靜音性佳,不會有傳統木地板年久後產生的異音。

另外,也保留了傳統木地板不冰冷的特性。

 

《2G卡扣技術》

有了卡扣安裝技術,不用再利用特殊膠料來黏著地板,可以排除膠料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質飄逸在空間中,達成真正零甲醛的居家空間。

此外,由於卡扣技術的便利,減少施工上粉塵的產生,達成『微塵施工』的施工品質,您不用再擔心裝潢粉塵毀了家中的其他傢俱與空間。

而不同空間之間(例如房間與走廊之間)可無須使用T型伸縮縫封條,讓空間之間的銜接更為自然。

 

《安全環保》

Rococo堅持為每個家庭打造『環保、安全無毒、堅固耐用無煩惱』的居家環境。從產品製成的用料、產品的生產、到府安裝都堅持安全環保、無毒無害、零甲醛、低粉塵的理念。

並通過以下測試:
美國ASTM、歐盟CE、 美國FloorScore、德國DIBT IMO船舶認證。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測試A+等級,甲醛釋放E1等級。

各個測試皆是最高標準。

 

《產品規格》

頂規大尺寸: 180mm X 1220mm 厚度 5mm 耐磨層 0.3mm

 

 

《測試項目》

 

《聯絡我們》

官網:www.rococo.tw

聯絡電話:02 2732 2722 

Email:rococo.taiwan@gmail.com

辦公室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區仁愛路4段452巷8號

arrow
arrow

    rococ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