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問題

Q:價格如何計算呢?

A:以箱數計價,每箱定價2440元,一箱0.66坪/10片。

 

Q:一箱有幾坪呢? 該如何預估需要的坪數?

A:一箱0.66坪/10片,因應房間格局需要裁切,建議較實際坪數多估10%損料。

 

Q:都是防水卡扣,那材質跟SPC一樣嗎?

A:不一樣的產品及製程,SPC地板踩感較硬,較接近磁磚;SPC地板生產門檻較低,台灣許多廠商自行生產,品質不一價格紊亂,記得選用經過認證及保固的產品。

 

Q:Rococo 地板可以鋪設在浴室或廚房比較潮濕的地方嗎?

A:可以,Rococo 地板100%防水,可鋪設於浴室乾區及廚房等容易弄濕的區域,你會喜歡上光腳踩上Rococo 地板舒適且溫暖的觸感。但不建議使用於蒸氣室、淋浴間等直接大量用水的區域使用。

 

Q:Rococo 地板有哪裡不能鋪設嗎?

A:Rococo 地板能適用於家中及商辦每一個角落,然而不建議使用於蒸氣室、淋浴間等直接大量用水的區域。

 

Q:Rococo 地板可以安裝在牆上嗎?

A:可以的,經過測試及實際安裝,有安裝在牆上的案例,但有尺寸上限制及安裝的條件,更多詳細問題請連繫Rococo地板。

 

 

安裝問題

Q:可以自己DIY嗎?

A:DIY是可以的,觀看安裝影片如以下連結,但若超過5坪或格局不方正的房間建議工班施作。

https://www.facebook.com/rococo.taiwan/videos/509815802729242/

 

Q:Rococo 地板可以直接使用美工刀切割嗎?

A:可以的,劃開之後再用手折斷即可,但過於複雜的格局還是建議尋找專業人士。

 

Q:可以自己找工班嗎?

A:Rococo有專業配合工班,不收取任何仲介費用,要自己找工班當然也是可以的。

 

Q:Rococo 地板可以直接安裝在地板上嗎?

A:原先的地坪對於安裝結果有很大的影響,需安裝在順平的地面上;建議採用漂浮式工法,下層地板應穩定並固定牢靠,不能在柔軟、損壞或是不平整及未妥善固定的地板上如地毯、針織毯、塑膠墊或是其他漂浮式施工的木地板,而陶瓷磁磚、塑膠地板、上膠上釘施工之木地板則不需要移除。

 

訂購問題

Q:該如何購買地板呢?

A:購買流程請詳 http://rococotaiwan.pixnet.net/blog/post/223219967

 

Q:海外或離島可以安裝嗎?

A:台灣代理以台灣本島為限。

 

 

付款問題

Q:付款方式

A:完工後付現或匯款,確保買賣雙方之交易安全。

 

退/換貨問題

Q:收到商品不符、破損、瑕疵怎麼辦?

A:可以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享有七天猶豫期的權益。如您收到商品不符、破損、瑕疵,可於七天內聯繫Rococo申請。退回商品必須為到貨時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Q:如何辦理退訂 / 退貨?

A:可於七天內聯繫Rococo申請。退回商品必須為到貨時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Q:退款如何辦理?

A:可於七天內聯繫Rococo申請。申請通過後Rococo會安排處理相關問題,退款將於退貨檢驗完成後匯至您的指定戶頭,並依下列公式退款:

原訂單金額-運費-匯款手續費$30=退款總額。

 

 

保固/維護

Q:商品保固期?

A:Rococo依照原廠標準提供保固,商用空間10年,住家空間20年之地板產品本身保固。

 

Q:Rococo 地板要如何保養及清潔?

A:可以使用掃把、抹布、吸塵器及拖把皆可。

 

Q:Rococo 地板要如何避免刮痕?

A:Rococo 地板防刮耐磨,通過最高規格25000轉之檢驗,但遇到尖銳之物品用力依然會刮傷,家具支撐處可使用防護貼或較柔軟之滑輪。

 

 

聯絡我們

若有更多問題請直接聯絡Rococo

官網:www.rococo.tw

聯絡電話:02 2732 2722 

Email:rococo.taiwan@gmail.com

辦公室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52巷8號

arrow
arrow

    rococ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