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jpg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居家設計美感與品質,不管是燈光的配置、傢俱的選購,就連地板也是格外重視。然而近年來不斷傳出因地板選購不當造成大火串燒的悲劇,甚至還有多件意外是因地板質料無防滑機制所造成年幼兒童摔傷及長輩滑跤的雙重慘案,這些事件無不看得人心惶惶,使大家在挑地板時更加注意安全上的考量,好給摯愛的家人一個安全又美好的家園。

滑地.jpg

       一個家中面積最大的佈局就是地板。一般家庭多半使用普通木地板或是磁磚地板。因木地板存在原木的香氣及踏感舒適,故廣受大眾喜愛,但其硬度低、抗腐蝕能力差、不耐磨等缺點卻是表露無遺,不但不好保養,還易因摩擦久了容易使人滑倒。而磁磚地板雖然便宜又易清潔打掃,但因其止滑係數低,因此比木地板更容易使人滑倒,而且摔倒後的傷害比木地板更加嚴重。社會上有許多意外皆是因滑倒而發生致命危險,據調查,美國平均每年有 312 萬人於家庭意外滑倒而受傷,約 1 萬人死於滑倒意外事故!因此防滑問題是不可不注意的。除此之外火災及粉塵爆炸問題也需注意,木地板遇明火會有助燃的問題以及地板施工時造成的大量粉塵也可能造成粉塵爆炸的風險,這些都需提防注意的。

火災.jpg

       上述這些問題固然可怕,但只要交給Rococo,一切皆可放心!Rococo頂級超耐磨地板的基材是使用玻璃纖維及礦石的成份製成,使耐磨程度大大超越傳統地板並解決了不耐磨耗損及易滑倒的問題,不只100%防水,還能讓水痕汙漬不殘留,不必擔心地板潮濕膨脹問題;此外在火災時也不會有助燃及著火問題,施工時也因使用卡扣專利拼裝,更不會有大量粉塵產生造成爆炸危機的發生。

健康安全.jpg

       我們堅持為每個家庭打造『環保、安全無毒、堅固耐用無煩惱』的居家環境。從產品製成的用料、產品的生產、到府安裝都堅持安全環保、無毒無害、零甲醛、低粉塵的理念。有別於傳統高甲醛、易潮濕難照顧的印象,在用材上更是秉持對人體與環境無毒無害的理念,並通過美國ASTM、歐盟CE、德國DIBT IMO船舶等多項國際認證。除此之外,在防燄止滑設計上,也已通過防滑測試(R10等級)、煙密度測試(ASTM E662)及防火測試(ASTM E84),就算在火災意外發生同時,移除火焰、也不會產生濃煙及續燃問題、地板更不會因此變形,能夠安心保障家中每一位成員的生命安全。

       讓家人擁有幸福的每一天是我們最重視的,因此選擇地板應不單只看價格更要選擇合法安全質地。Rococo頂級超耐磨地板便是完全改善了所有地板的缺點並加入更多優點,讓您在居住上更加安心!

arrow
arrow

    rococ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