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3597830.jpg

  Rococo 秉持多年地板經驗與專業技術,引進瑞典Välinge專利卡扣與專利2G click-on技術,提供居家更安全無毒的全新選擇!

瑞典Välinge1994年就開始提倡免膠地板的概念,並改變了地板安裝及使用的方式。獨特鎖扣技術的組合能提供各種地板材料、寬度和厚度的鎖扣系統。

Rococo採用之2G折合鎖扣是一種牢固且穩健的機械鎖扣系統,此系統能夠快速與短邊直落完美結合,也可同時與長邊結合,輕鬆簡便安裝,讓您也能擁有時尚又俐落乾淨的零縫隙地板。

圖一.jpg

    卡扣安裝的優點

  1. 減省預算:除了找地板師傅外,也可自行在家DIY,省下預算順便活動一下筋骨。
  2. 安全健康:不需要額外特殊膠料來黏著地板,排除膠料中揮發性及有機化合物質飄逸在空間中,真正達成零甲醛的居家空間。
  3. 無縫防水:從前使用木地板所需擔心的藏污納垢潮濕長蟲的問題通通迎刃而解!有了專利2G click-on技術的卡扣,地板無縫銜接,能讓居家地板不再發生卡毛髮、滲水等問題;就算再潮濕的亞熱帶地區,也可以阻止濕滑、變形等問題,外觀乾淨又防水、安全、耐用、環保。一般居家掃地、拖地清潔皆可放心清掃,不論是飲料打翻或是寵物尿尿都不會滲入地板下,容易清潔不會有異味殘留。受到不少對於居家環境相當講究的家庭喜愛。(防水實測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rococo.taiwan/videos/642013189509502/)

    圖二.jpg

    比較市面上不同地板的安裝方式:

  4. 實木及海島型地板皆需採用平舖之方式,第一層是防潮布避免水氣造成返潮,第二層是木夾板,讓地板穩固釘在地板上及修正原地坪之高度,第三層是木地板,優點是穩固耐用有踏實的踩感,缺點是上釘時會破壞原先之地坪,地板銜接處可能滲水,且預算較高。
  5. 塑膠地板鋪設時需先整理地坪將妨礙上膠的雜質清除並以批土順平,接著塗上專用的感壓膠再鋪上塑膠地板,缺點是原先地板若未順平,凹凸不平的地面影響地板平整度,易受熱漲冷縮影響縫隙明顯,且上膠後的地坪除膠復原麻煩,使用的黏膠也需留意是否有甲醛的疑慮。
  6. Rococo頂級地板,不論直舖、平舖或架高皆可,免釘免膠不會有上述下釘用膠之困擾;材料安全環保零甲醛,對人體與環境無毒無害,搭配瑞典Välinge專利卡扣技術安裝更簡便;並通過美國ASTM、歐盟CE等國際認證是首選高品質地板品牌! 更多資訊,詳見官網:http://rococ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oc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