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png

(Rococo鋪設流程示意圖)

Rococo在地板鋪設的施工流程,有一套清楚且完善的服務。

              首先,請您聯繫Rococo,預約專人到府丈量,到府會向您詳細分析並介紹每一種產品、花色及特性,了解地坪狀況及丈量坪數,提供施工建議並進行初步估價;再來會出具報價單,詳細列出客戶所選擇的地板款式、施工工法、施工坪數、收邊方式、其他細節與總價;報價單確認簽名回傳後即可排定施作日期,地板將於施作日期前1~3天送達,使地板適應溫度與濕度以便鋪設;施工結束後進行驗收及付款。

而客戶也可以選擇自行丈量並確認要鋪設的坪數,前往官網與我們聯絡下單所需的數量,便可以自行拼裝。

 

Rococo會向您做地板鋪設注意事項之說明,應注意的內容如下:

  1. 施作坪數:將依照實際開箱數計算施作坪數,在丈量時已扣除不鋪設的部分(如系統櫃)。
  2. 鋪設工法:1/2、1/3及步步高昇等,依據實際鋪設之工法,會有不同程度的損料。
  3. 地坪:地板平整度影響地板鋪設品質,應於材料進場前完成地坪整平粉光不起砂及清理。
  4. 地板走向:開門見橫、與長邊平行、與家具平行、與光線平行或斜舖。
  5. 過門及收邊:依照案場狀況使用分隔條、起步條及矽利康之方式。
  6. 房門高度:確定門下方有足夠的高度可供鋪設地板。

 

1 未使用分隔條

 

2 使用相近色分隔條

 

  值得特別注意的是,若遇到地不平的狀況,Rococo針對地板不平的嚴重程度,有相對應的解決辦法,但若是預算足夠還是建議在順平的地面上施作,才會將風險降到最低。一般來說,地板一公尺內,高度起伏超過2毫米落差,就符合地不平的條件。而有高低起伏的狀況下,分為三種等級 :

 

        稍微不平 : 起伏於1毫米內

地不平的程度若為稍微不平,可在地板下面鋪泡綿或板材,並在四周預留伸縮縫,之後就可以直接拼裝地板,使地板略為平整。

專6.jpg

(圖: 以泡棉改善)

 

輕度不平 : 鋪泡棉後,狀況無法改善。

地不平的程度若為輕度不平,除了地板下面鋪泡綿,需要另外多加夾板作為支撐,使地板略為平整。

專7.jpg

(圖:泡棉加上夾板)

        嚴重不平:高度起伏有2毫米落差

強烈建議地坪進行泥作順平粉光或順平,將地板不平改善狀況後,再鋪設地板的效果最好,日後也較不會有風險。

專8.jpg

(圖: 磁磚敲除後之地坪)

改善了地板不平的問題,就正式進入鋪地的工程。

專9.jpg

(圖: 施工鋪地)

 「地板式空間的靈魂,家的溫度從地板開始」

-《Rococo法國頂及超耐磨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oc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