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ing-young-woman-wiping-floor_1262-5821.jpg

  每日早出晚歸上班上課,整天處於緊繃狀態,回到家只想褪去一切束縛,舒服地換上居家衣,脫去襪子赤腳踩踏地板,甚至癱在地上看電視滑手機放鬆片刻,此時,身體會接觸到的地面,地面若是乾淨整潔的,心情也就更輕鬆愉悅。Rococo法國頂級超耐磨地板,打破以往木質地板難以清潔和保養的觀念,如同磁磚方便清理,就算是飲料倒翻或油膩污漬都能輕易清潔、恢復原貌。

  超耐磨地板又有一個有趣的稱號叫做懶人地板,除了安裝簡易,後續的清潔保養更是省時省力!以Rococo超耐磨地板為例,表面的特殊塗層使地板穩定性更高,除了耐刮耐磨外也不易弄髒,更不需要加強打蠟保養,清潔也十分方便;就算在下班後勞累不想做家務事,也能輕鬆享受乾淨又有質感的地面;一般灰塵的清潔,清掃工具可以是掃把、掃地機器人,甚至是有毛刷的吸塵器也直接使用;而較難清的污漬痕跡可以濕拖,或使用刷子加點清潔劑幫助清除,因其耐磨的特色,清潔時完全不用怕刮傷。

hand-with-sponge-cleaning-the-parquet-floor-at-home_13339-17352.jpg

 

  除了在家中平時的清潔與保養外,Rococo也同時與您一起維護您的家園,法國頂級超耐磨地板依照原廠標準,提供貼心的保固服務,服務的期間為住家空間20年、商用空間10年。若是因產品瑕疵、以及無外力因素,造成地板出現翹曲或變形等不良現象,保固期間內,Rococo無條件提供產品予以客戶更換,不收取費用。Rococo對地板的長期呵護,是長相廝守的,只想給您有個既安穩又有保障的家。

Rococo化學清潔劑防護實測影片>>http://bit.ly/2MvQDZh

251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oc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