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oco專欄圖片一.jpg

地板在裝潢中佔有非常重要的一席,雖然人們在看裝潢時,總會先注意到家具及擺飾,但地板卻為了整體裝潢做了定調,也是人們將腳直接踏在上面而給您最真實的回饋。然而,現在市面上地板的選擇五花八門,有大家熟悉的大理石地板,一般家庭常見的磁磚,當然木質地板也有一票擁護者,還有最近人氣迅速起飛的超耐磨地板,因此要如何聰明選擇成了一門學問!

mobile01-12417c2f82f8389a0655688dd2827a23.jpg

 

大理石地板的花紋縱然美麗,但高居不下的價格與繁複的清潔保養,總是讓人望而生畏,於是便於清理維護的磁磚成為一般家庭的選擇,但在現今逐漸注重裝潢設計的年代,以前家庭一成不變的磁磚不免讓人感到生硬冰冷,在繁忙的都市叢林中,帶有木紋的裝潢漸漸崛起,貼近自然的木頭紋路,讓人自然放鬆,也帶給室內一點溫度使居家不再冰冷。

6259077474.jpg

 

而說到木紋,第一直覺當然想到實木地板,實木地板紋路渾然天成,每一步踏在上面都能感受到木質的溫潤,彈性的材質就算跌倒了也不易受傷,但相對的木材表面不容易維護,如搬動家具不慎刮到地板一下,就很容易留下痕跡,加上台灣氣候溫熱潮濕,實木地板的維持受到很大的考驗,若是施工不當很容易受潮變形,甚至孳生白蟻。

 

於是,木紋磚似乎成了一種選擇,可以同時擁有木頭的紋路,又不用擔心受潮以及蟲害的問題,但不論木紋磚的花紋仿的有多麼像真的木紋,它還是地磚,腳踏上去的感覺是不會騙人的,到了冬天尤其冰冷,完全沒有木質地板的舒適感,加上長時間使用下來,磚與磚之間的接縫容易發黃、變黑,大大影響了整體美觀。

結合以上兩者的優點再撇除缺點,超耐磨地板因此誕生,不但擁有仿真的木質花紋,將層層不同材質高壓製成的表面耐磨、防水,非常容易清潔,不需要費心保養,觸感雖然無法百分之百的複製實木地板,但仍擁有相當的彈性,踏上去不會有堅硬冰冷地感覺,並且板與板之間密合不會藏汙納垢,因此超耐磨地板漸漸成為地板裝潢的首選。

parlor_beech-d2dd3009d04ddfb9499af07ab7172660276d72a1544b9cf9675609679cc01385.jpg

市面上超耐磨地板千百種,從法國來的Rococo更是將超耐磨地板提升到另一個境界,紋路貼近真實木紋,顏色從溫暖的紅柚,到充滿禪意的洋槐,或是北歐風格的雲杉,應有盡有之外,使用高分子特殊材質,不僅增加了表面的耐磨程度,更能達到100%防水,再也不用害怕地板因為濕氣膨脹收縮而變形,並且所有材料嚴格挑選通過美國、歐盟等認證的材質,絕對無毒、環保,加上瑞典專利技術卡榫設計,安裝便利不需要任何膠的輔助,簡單切割不會造成粉塵,讓您的居住環境不僅更時尚、更有溫度,也更環保、更健康。

 

您現在可以想像未來的家,讓Rococo超耐磨地板營造出家的溫度,從地板開始點亮家的靈魂,給家人最乾淨也最安全的環境,Rococo超耐磨地板是您時尚裝潢的最佳選擇。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oc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